•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23 17:4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这里没有刀光剑影,没有血雨腥风,他们在虚拟与现实世界里,作为打击经济犯罪领域的重要力量,用勇气和智慧守护好辖区企业和市民的“钱袋子”——他们就是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作为全国县级经侦部门的排头兵,近年来,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切实肩负起打防经济领域犯罪、不断优化我县企业营商环境的重任。2015年至今,仅有6名民警的经侦大队共立案106起、破案86起、移送起诉7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5人、挽回经济损失2.2亿余元。综合工作绩效连续六年位居全市经侦系统首位。艰苦努力换来了荣誉满堂,日前,被公安部记集体一等功。

  经济犯罪往往涉及利益群体众多,如果犯罪嫌疑人得逞后逍遥法外,将会造成更严重的社会影响。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手段,集中攻坚、精准打击,先后成功侦破特大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传销活动等案件。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他们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默默工作、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维护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