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艺术化宣讲基层行首场活动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7 16:4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全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艺术化宣讲基层行首场活动在我县泾川镇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出席活动。

  此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艺术化宣讲基层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主办、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泾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活动通过艺术化宣讲这种鲜活生动的方式,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送到基层群众的身边,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总书记对我们广大群众的牵挂和关怀。

  此次组织创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舞台的8个艺术作品,是从新时代文明实践艺术化宣讲比赛、皖南花鼓戏小戏孵化计划、原创歌曲展播评选等活动中遴选出的,有语言类、戏曲类和歌曲类,丰富的表现形式,接地气的艺术化宣讲,让到场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