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完成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标识标牌统一更新挂牌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17:31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文化中心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安排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重新设计并统一更新了全县各村(社区)综合服务文化中心标识标牌。更新的标牌总体风格简洁,主体logo以类似篆刻的笔触呈现“文化”二字,成为基层文化中心的鲜明标志。标识牌内容包含了文化中心功能室示意图、开放时间和文化管理员姓名及联系方式,进一步明确管理人员职能,同时方便村民参与文化中心各项文体活动。截至10月下旬,我县137个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已全部完成统一更新挂牌。

  我县建成的137个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内设图书室、文化活动室、文化广场等文化设施场所,村民能够在这里汲取文化养料,丰富精神世界,是村民参与文体活动、实现自我教育提升的重要场地之一,是延续乡村文化记忆、促进乡村文化发展的主要平台。各村(社区)结合当地实际,体现当地地域特色,通过优化、重建或改扩建的方式,重新做好地区资源整合,确保了每村设置一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此次全县统一更新挂牌,在推动各村文化中心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完善全县整体文化中心建设布局的同时,有助于提高群众对基层文化中心及其文化功能的知晓度,规范约束基层文化中心公共文化服务,推动基层文化阵地共建共享,有效提升了泾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在群众中的参与度、支持度与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