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多场所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2-16 16:4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加强春节期间我县各类场所联防联控机制。连日来,我县针对人员集中的公共区域及各小区返乡人员执行严的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市民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

  春节期间,超市和农贸市场是人员相对集中的重点区域。近日,记者深入该类场所实地探访,在城区某大型超市唯一入口处,可以看到超市工作人员设立了专门的防控指示台,顾客在进入超市前须按照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同时针对超市内部及工作人员,也作了具体要求。

  在城区四鑫大市场,每天前来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为防止人员集中,做好该区域卫生管理,该市场相关部门同样在入口处设立疫情防控宣传台,提醒顾客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设立专人持续对市场内部进行清扫消毒。

  在红星雅园小区,记者了解到,物业部门联合业主委员会志愿者,在小区入口处向业主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并对访客进行信息登记,特别是针对在外务工返泾业主,小区物业管理部门严格落实疫情相关管理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