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宣城市高速公路建设宣传工作培训班在我县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1 16:5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宣城市高速公路建设宣传工作培训班在我县举办,各县(市、区)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项目办、高速公路施工企业分管负责人和从事宣传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来自宣城日报的新闻、摄影、新媒体领域资深编辑、记者,结合交通运输发展新形势及当前宣传舆论格局的新变化,围绕新闻写作的基本方法,就如何做好新闻报道策划、新闻摄影的技巧、宣传短视频的拍摄及制作、如何适应互联网传播特性、利用新媒体做好企业宣传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还前往芜黄高速九标段徽水河大桥施工现场进行摄影采风及新闻宣传报道的实际操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