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1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30日,泾县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从农业生产形势稳定、工业生产稳步恢复、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较快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1年第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

  据悉,2021年面对严峻挑战,全县经济运行迅速恢复企稳,主要指标增长快于全市、位次靠前,发展活力和动力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取得重要进展,成绩来之不易。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1年1季度我县生产总值为34.2亿元,同比增长22.6%,比2019年同期增长16%,两年平均增长7.7%。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3.3亿元,同比增长6.9%,两年平均增长1.5%;第二产业增加值14.4亿元,同比增长38.7%,两年平均增长13.1%;第三产业增加值16.5亿元,同比增长14.8%,两年平均增长5.1%。三次产业结构由上年同期的11.1:36.5:52.4调整为9.5:42.1:48.4。

  接下来,我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