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

发布时间:2021-05-07 16:55 来源:团县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团县委组织各领域青年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五一”假期,团县委组织各领域青年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7154043

  活动中,县卫健委团工委、县疾控中心、县医院、县中医院团支部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提供各类健康咨询服务;电信公司团支部、泾县百姓公益联盟、泾县爱心志愿者协会、青年大学生代表积极向市民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并征集关于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关系民生方面的微心愿;县消防救援中队团支部联合大学生赴幕溪河河道沿岸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活动。此外,还组织了部分大学生代表参观学习了“啄木鸟”志愿服务品牌和“雷锋超市”站点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07154046

  此次活动持续了三天,累计参与志愿者30余人,服务群众300余人次,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践行雷锋精神的良好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