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17:0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8日,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吕青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总工会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0年以来全县工会工作汇报,部署安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县工会工作任务,审议经审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发挥工会合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要紧扣主责主业,做好职工群众维权帮扶工作;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职工群众水平。要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围绕大局抓创新,贴近需求办实事,立足职能强自身,开创工会工作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补选了三名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并对2020年度全县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