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药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7:11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强化药品流通领域疫情防控监管,7月30日,我县召开药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全县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共26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重点分析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药品经营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药店防疫的“哨点”作用,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规范药品经营行为,确保相关防疫措施传达到每一位店员,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进一步落实进店人员戴口罩、扫安康码、测体温和 “一退两抗” 药品销售实名登记等防控措施,发现“黄码”“红码”立即上报,针对疑似发热人员,全部劝导至就近发热门诊就诊,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护措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从每一个细小的环节做起,扎实做好疫情期间药品销售工作,并当场签署了《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