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9 17: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6日,泾县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泾县融媒体中心、泾县政府网等新闻单位及县内部分自媒体参加会议。

  发布会从农业生产、畜牧业形势、工业增长、新动能发展、固定资产投资、技改投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总体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的态势。

  今年以来,泾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我县上半年生产总值为69.1亿元,同比增长13.5%,两年平均增长7.3%。

  下一步,我县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稳增长摆在突出位置,着力促进经济持续向好,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