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三深化”加强隐患排查 有序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年来,我县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中接续深化全员安全意识,深化制度建设,深化安全监管,多措并举排除安全隐患,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这些天,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监管人员每天都要来到宣泾高速泾县枢纽互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监督检查项目建设中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帮助施工企业排查安全隐患。宣泾高速泾县枢纽互通项目目前大部分施工面需要登高作业,安全生产任务较重,为此,我县相关部门对这里实行长效监管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宁泾公路青弋江灌渠大桥钢箱梁吊装重量大,施工高度最高达23米,是一处危大工程,自施工企业进场以来,业主单位泾县交通运输局就组织相关部门不定期对施工现场进行巡查巡视,严查严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同时督促监理单位做好监督履职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当前,我县交运系统各单位正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结合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力争营造出有序、安全、祥和的安全生产环境。截至目前,共对重点工程进行了21次安全检查,查出隐患点7处,通过施工单位的整改,现已全部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