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宣城市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在泾办班

发布时间:2021-09-27 16:3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宣城市关工委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出席并作讲话。各县、区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培训。副县长张素兰为获得省第十一届“党是阳光我是苗”组织奖单位颁奖。

  会议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关心下一代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关工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着力破解制约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的瓶颈和难题,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会前,参会人员还到昌桥乡及田坊村就关工委组织建设、阵地建设进行了学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