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经济开发区举办“学党史、强技术”首届职工劳动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18 16:4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园区广大职工的技能水平,10月17日上午,县经济开发区举办“学党史、强技术”首届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出席活动,县总工会、县经济开发区,以及参赛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悉,此次竞赛由县总工会、县经济开发区主办,参赛选手主要面向是园区内的企业职工,竞赛项目为数控机床车工专业,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根据竞赛规则,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先完成理论考试,再根据部件和零件图纸要求,以现场操作的方式,利用数控车床和其他工具,完成产品的工艺设计、加工程序编制、程序输入、零件的加工等道工序。活动分别设立了团体和个人一、二、三奖,及优秀组织奖,组委会和人社部门还为获奖选手的推荐申报和技能晋升提供了优惠政策。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为广大技术工人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园区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大家“学党史、强技术”的工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