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2年中考泾县考点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2022-06-14 16:4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14日,2022年中考如期拉开帷幕,我县唯一考点泾县二中顺利开考,副县长费罗成到场指导,全县多部门联动,为中考保驾护航。

  早上7点45分,考生们佩戴口罩,经过测量体温后陆续进入考场。2022年中考自6月14日至6月16日,为期三天,来自全县各中学的考生们将在泾县二中考点迎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

  为确保中考顺利进行,我县交管、电力、医疗等有关部门通力协作,县交管大队提前谋划安排,积极抽调警力部署路面一线,对考点附近主要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保证考生在不受干扰的环境下进行考试。同时,电力、医疗等部门也抽调骨干力量,蹲守考点,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能够及时应对突发状况,共同为今年的中考工作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