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艺海同舟”作品展走进我县

发布时间:2022-06-20 16:3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19日,由江苏省中国画学会、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红星美术馆、南京鼓楼文旅集团承办的“艺海同舟”—当代中国画六人作品展在我县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军,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出席开幕式。

  县领导在致辞中指出,泾县自古文风昌盛,人文荟萃,学者名流代不乏人,是光荣的革命老区,是著名的中国宣纸、宣笔之乡。凝聚泾县劳动人民智慧结晶的国宝宣纸,备受广大书画艺术家的青睐,为中国书画艺术的发展,对弘扬中华文明、传承优秀文化,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我县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支持宣纸产业发展,开展展览交流活动,为书画艺术发展和文化交流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参加本次展览的韩显红、陈国欢、张广才、赵治平、毛晓剑、翟优等6位画家,绘画功底深厚,创作思路活跃。此次展览不仅是6位画家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新金陵画派”与宣纸密切交流、完美结合的最新成果展示。除展览之外,6位画家还向宣纸博物馆捐赠了自己的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