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第三次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6 17:3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在全县第三次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要聚焦主导产业全链条招引 强化要素保障促项目落地

为推动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注入新动能


  7月15日,县委书记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第三次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聚焦主导产业全链条招引,强化要素保障促项目落地,为推动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注入新动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县政协主席涂顺,县委副书记杨培靖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新增、持续跟进、退出项目情况,并对火山湖超级智能工厂、禾柏生物医药、新时达伺服电机等102条招商信息(线索)及在建项目逐一进行研判、调度;听取了南门老街综合开发项目、艺术类高等院校项目、宣笔制作产业项目招商专班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推进招商项目落地达效。

  施怀中在讲话中指出,“双招双引”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全县上下务必要提高认识,以“加速跑”“奋力跳”的昂扬状态、争先意识,不断强化“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行动自觉,聚焦主导产业,持续招项目、引人才,强化要素保障,促进项目尽早落地,以高质量“双招双引”为推动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注入新动能。

  施怀中强调,要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强化攻坚精神,以“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要坚持以项目为抓手、以产业为先行,聚焦重点主导产业,做实做深产业链招商文章,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要创新方式方法,拓宽招商思路,依托主导产业规划,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科学谋划明年项目,着力招大引强,加快集聚发展。

  要优化招商引资发展环境,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提升服务效能、推动问题解决,不断创优营商环境,优化发展环境,提升为企业和项目服务的效率和水平。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部门自身职能作用,做到项目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县“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