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与安徽建筑大学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16:5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7日上午,我县与安徽建筑大学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会议,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运法率队出席,县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许立勋代表泾县县委、县政府对校方的到来表示欢迎,期盼双方能够以多种校地合作方式为载体,针对泾县在全域旅游发展、古建筑群保护、国土空间规划等方面的需求,充分发挥安徽建筑大学的学科、人才、技术优势,打造高效平台,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实现地方政府和高校院所的良性互动、双赢互促。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自身分管领域以及合作需求等,与校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立勋指出,泾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古建筑数量众多,是开展校地结对、实践育人的一方沃土。安徽建筑大学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所以土建类学科专业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科技资源优势突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将此次座谈会作为寻求更高水平合作的契机,在人才交流培训、成果转化、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建立信息融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联动机制,努力打造校地合作的品牌、携手发展的样板,共同谱写校地合作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