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市民看创建——“啄木鸟”行动》之一:根治市场痼疾 解决百姓烦忧

发布时间:2022-07-22 15:4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自今年4月以来,我县启动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乡镇各部门闻令而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创建工作的热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创建工作还存在哪些不足,市民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呢?为更好地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使创建成果更好地惠及百姓,本网站从今天起将推出《市民看创建——“啄木鸟”行动》系列报道。首期我们走进四鑫大市场,通过随机采访市民,了解市场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农贸市场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一个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市场环境,可以让群众的日常生活更加便利、舒适。四鑫大市场因规划建设年代早、建设标准相对较低、管理制度不健全等因素,原先存在着很多“脏乱差”问题,群众反映强烈。

  为改变该市场脏乱差、管理不到位的现象,5月份以来,县市场监管局作为四鑫大市场牵头单位,联合多部门,提前谋划,通过全面检查,摸排出影响市场环境的各类问题,对照创建标准,针对每个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经过一段时间整治后,如今四鑫大市场有了很大的变化,现在市场环境如何?采访中,市民纷纷表示菜市场卫生环境好多了,路面变宽也变得干净,统一的遮阳设施看起来整洁,停车也变得方便,希望以后能常态化管理。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文明创建部署安排,把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坚持每天值班值守,消除各类难点,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到人民心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