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全县文化和广电新闻出版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暨安全知识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31 16:4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文旅局日前召开全县文化和广电新闻出版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暨安全知识培训会,县内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旅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及消防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相关企事业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责任,要根据行业特点,制定切实有效的防控方案,细化措施,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建立起本行业本单位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要深入自查自纠,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继续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和常态化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建立长效机制,各企事业单位要制定长期监控管理机制和重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建立安全生产巡查、火灾防控排查档案,动态掌握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情况,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会后,参会人员还就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密集场所应急救援知识等开展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