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开学第一天丨主题升旗仪式迎接学子“元气”回归

发布时间:2022-09-01 16: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下宣誓!开学第一天,泾县城关二小举行了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开启了对新学期的憧憬和期望。

  嘹亮的国歌是最动人的乐曲,鲜艳的国旗是人们心中最鲜亮的一抹红。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少先队员行队礼,肃然而立的学生们凝神注目,高亢的国歌声在校园里回荡。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典礼上,学校号召同学们要增强文明、守纪、勤奋、爱校意识。期间还对参加市第21届科技体育锦标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学生进行颁奖。

  主题升旗仪式后,各班级还进行了“开学第一课”,组织学生学习《中小学生守则》,通过学习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