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中学举行第二届“傅寰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7 09:2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泾县中学举行第二届“傅寰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宋军出席活动。县教体局、县慈善协会、县抗日根据地研究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心怀感恩,以“涓滴之水”回报社会。全校同学要以获奖助学金的同学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勇于赶超、争当优秀,在全校形成奋发进取、人人争先、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学子,决不辜负傅寰老人的浓浓真情。全体同学要砥砺奋进,以“天生我才”奋起直追。全体同学,都应该修身为始,做一个严格自律、规范行为的人;修心为上,做一个励志成才、担当责任的人;修学为本,做一个勤奋进取、不断进步的人,刻苦学习,奋斗高考,圆梦大学,成就人生。全体老师要乐教善教,以“泾中情怀”培育英才。各位老师要弘扬“厚德尚学、敬业奉献、务实创新、团结奋进”的泾中人精神,厚植“泾中”情怀,不忘初心、教书育人,为学生的成人成才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证书。

  据悉,泾县中学“傅寰奖助学基金”系新四军著名将领、开国上将傅秋涛之女傅寰女士于2020年11月捐资设立。用于激励泾县中学品学兼优的学子奋发有为,报效祖国;资助就读于泾县中学的困难家庭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支持革命老区泾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