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努力营造诚实守信信用环境

发布时间:2022-11-10 16:1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年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极大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截至目前,已完成系统录入不动产登记信息12704条,“双公示”信息1076条,其中行政许可959条、行政处罚117条。

  信用信息的归集共享公开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该局持续加大对企业与个人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力度,通过在“数据征集管理系统”录入企业或个人行政许可、处罚等事项,将信息实时与“信用安徽”等平台同步,实现了信用信息的共享公开。强化了企业、个人信用状况动态监测力度,更大程度满足了部门联合奖惩的需要。

  为积极对企业开展信用承诺服务,推进“减证便民”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认真落实“一网通办、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要求,加大宣传小微企业免收不动产登记费信用承诺制,实现了线上申请、网上审核、随到随办的新模式,为140余家小微企业免收不动产登记费用近8万元。

  在琴溪镇赤滩村,该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干部会议等方式,积极宣传信用知识和诚信典型案例,引导当地干部群众增强诚实守信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诚信价值观,营造了“学信、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改局将紧扣“以学促用”强化诚信机关建设,及时学习传达信用体系建设最新政策,营造诚信机关建设的良好氛围,提高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在局内部树立典型,并以点带面,全力推动我县自然资源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打造“信用泾县”城市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