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4 15:5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召开全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市第五次安委会(扩大)视频会议、10月20日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紧急会议以及11月4日在宣州区狸桥镇召开的消防工作现场会议精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出席会议。

  会上,各重点行业监管部门汇报了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泾川镇就有关工作情况发言。

  县领导在会上强调,做好全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扛牢责任不放,做到安全生产底线明。各重点行业监管部门和乡镇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对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坚决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放到更加突出位置,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紧盯短板不放,做到重点领域重点抓。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安全生产互动性强的联合把关机制,对涉及安全方面的事项,全面审核、认真调查、严格把关,全覆盖、“扫描”式地排查主管行业领域,抓好重大隐患整改闭环。要紧抓执法不放,做到安全生产基础牢。高度重视行政执法工作,加大对企业执法检查力度,提高执法质量,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行为,切实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