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在战“疫”一线闪光

发布时间:2022-11-30 18:0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正在县委党校参加集中学习的我县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勇敢出列,换装“医护白”,投身抗疫一线,他们中就有四名来自县纪委监委的纪检监察干部,面对每天十多个小时的工作,他们任劳任怨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在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从中断集中学习投身抗疫一线开始,每天星夜出发,从两天前的略显“笨手笨脚”,经历过扫码、维护秩序、搬运物资等多项工作考验的四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现在已经成为了防疫志愿服务一线的主力。而他们角色的快速转变是新录用公务员们的一个生动缩影,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过硬的学习能力和素养。

  他们告诉记者,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对他们个人来说是“入职第一考”,如何答好这张特殊的考卷,不仅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居民的安全幸福指数,更要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抗疫中“淬火”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