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17:01 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30日上午,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委副书记肖阳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有关论述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在全省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领导干部要讲政德》序言部分。

  耿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用“九个坚持”精辟概括了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提出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大使命任务。全县上下要聚焦“九个坚持”,不断开创我县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为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耿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对实施乡村振兴战提出了要注意处理好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充分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增强群众获得感和适应发展阶段四个关系,为我们下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要切实按照要求,坚定不移地实施好“三乡工程”,以“三乡工程”为突破口推进产业兴旺,以产业兴旺推进乡村振兴。

  耿鹏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相关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原则,做到明方向、清思路、出举措,切实把宗教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

  耿鹏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根据省、市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上率下、实事求是、严管厚爱相结合的基本原则,扎实开展“三查三问”,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领导干部要讲政德》一书,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严格约束自己,不断树牢良好政德操守,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