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住建委全面部署今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4 17: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2241701199556_jKcs91eu.png

  为切实消除工地各项安全隐患,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2月23日,县住建委召开2017年县住建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培训会及第一季度质量、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县20余家建筑施工企业、10余家监理企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县住建委高度重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共开展了10次建筑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整改共计1500余条,隐患整改率达98%,全年未发生建筑施工安全责任事故,安全生产形势基本稳定。2017年,县住建委将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两个重点,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工地活动,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生产随机抽查和巡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建立健全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同时要在责任制的落实上下大力气,不断探索,制定出符合企业自身特点的落实办法,使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检查监管和处罚力度,做好安全培训教育工作,继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多发事故和突出问题,真正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邀请了建筑安全专家陈海斌为与会人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