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卫计监督局开展2018“护卫健康三号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16:52 来源:县卫计监督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9131654331459_Bt7TUvRf.jpg

  近日,县卫计监督局开展2018“护卫健康三号行动”,对城区1家大型超市、2家母婴用品店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重点查看产品是否索取有效卫生许可证件,产品是否符合《消毒管理办法》、《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等法律的要求,查看标签、说明书是否存在违规宣传现象。

  此次抽查婴儿纸尿裤3个、成人纸尿裤1个等卫生用品,其中1个婴儿纸尿裤品种为进口产品。抽查产品的标签、说明书全部符合《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的要求,抽查的3家经营单位在采购卫生用品时均未主动索证,检查时才现场临时索证。

  接下来,该局将严格执法,把“护卫健康三号行动”进行到底,查处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卫生用品的经营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