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大会暨脱贫攻坚“六个最美”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17:23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当天上午,全县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大会暨脱贫攻坚“六个最美”颁奖仪式在城举行,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副县长李宏武,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参加活动。

  会上,观看了泾县脱贫攻坚“六个最美”先进典型宣传视频,宣读了2018脱贫攻坚“六个最美”表彰文件,并对全县“最美扶贫工作队”、“最美贫困群众贴心人”、“最美扶贫爱心人士”、“最美自强脱贫户”、“最美乡村扶贫干部”、“最美扶贫奉献企业”等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奖励。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大力实施脱贫攻坚十大专项行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聚焦精准、合力攻坚,责任落实更加严实,政策落实更加精准,工作落实更加高效,脱贫攻坚工作质量不断提升,34个贫困村顺利出列,11376户、22281人实现脱贫,全县贫困发生率下降至0.34%,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以此次“扶贫日”活动为契机,再号召、再动员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到扶贫开发事业中来,在全县上下、社会各界形成最强大的合力,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伟大事业。

  会上宣布“泾县扶贫”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并举行启动仪式。同时,企业代表对贫困村项目进行了认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