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5 16: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24日下午,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政府党组成员涂顺,副县长李宏武、程礼奎、马文波、张素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扶贫局《关于抓紧抓实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我县结合实际,就进一步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制定了18项措施,想方设法解决务工就业难题、产业发展难题、产品销售难题、项目建设难题、基本生活难题、精准帮扶难题。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瞄准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要建立健全“一周一报告、半月一调度”工作推进机制,加强跟踪问效,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县文旅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文物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但文物活起来程度不高、文物安全存在隐患等问题需要下大力气解决。因此,迫切需要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文物工作的方向导向、目标任务、重点举措等作出明确安排。《实施意见》主要从进一步提高对文物保护利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细化各项保护措施,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文物保护工作;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严格责任追究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其中重点就明确职责、机构建设、宣传教育、文物安全等方面出台具体措施。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