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举办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双向选择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7: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促进青年就业,根据《宣城市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我县近日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双向选择会。县人才中心通过网络、微信等渠道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共征集37个机关事业单位104个见习岗位,收到见习申请56份。选择会现场,各机关事业单位经办人员与见习生就岗位需求、专业要求、食宿情况等进行充分交流,46人现场达成见习协议。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一举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就业见习目标任务,即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提供了见习岗位,也为机关事业单位解决了暂时性工作人员紧缺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