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昌桥乡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18:1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10日,昌桥乡3个片区分别开展了昌桥乡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暨“宣城发展·代表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县检察院检察长杜爱鹏分别参加了昌桥片人大代表工作站和孤峰片人大代表工作站活动。

  活动以三个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为平台,传达了上半年政情通报会精神,同时进行了“宣城发展·代表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并组织代表进行集中履职学习了《民法典》。

  此次活动是昌桥乡今年第三次组织人大代表到代表工作站接待选民,三个人大代表工作站共接待选民20余人,其中反映咨询问题19件,对选民反映的问题,人大代表们认真倾听,详细答复。

  活动结束后,三个人大代表工作站把选民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整理,对于村里能够解决处理的,直接报到各村监督给予尽快解决处理,对于需要乡有关部门协商协调解决的,以人大代表建议的形式上报到乡人大,监督部门联动沟通予以反馈,确保选民反映的问题都能得到合理满意的处理办理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