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市场监管靠前帮扶 规范618电商年中大促

发布时间:2021-06-16 17:02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规范“电商泾县”建设,县市场监管局以“6·18”网络集中促销为契机,督促网络交易经营者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清理违法违规信息,依法依规开展网络集中促销。

  在走访中普法。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电子商务经营者守法合规经营,大力宣传《电子商务法》《广告法》等相关法律,提高电子商务经营者法律意识并要求企业把消费者维权工作贯彻到位。

  在普法中指导。结合辖区特点,主动为宣纸电子商务经营者在办理注册登记等方面提供便利性措施,指导其建立健全合同管理、商标使用、广告审查、进销货查验、消费维权等相关制度。不断加大网络市场执法力度,努力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

  在指导中解惑。注重走访实效,了解农村电商企业情况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听取电商对网络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多方共同解决好当地电子商务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为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目标、打造放心消费环境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