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行“青春同行 创建有我”泾县青年志愿者助力文明创建“五大行动”暨“烟头革命”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 16: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号召全县广大青年做表率,见行动,6月15日,“青春同行 创建有我”泾县青年志愿者助力文明创建“五大行动”暨“烟头革命”活动启动仪式在红星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宣布活动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五大行动”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团县委向全体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并宣读了《“青春同行 创建有我”——泾县青年志愿者助力文明创建“五大行动”实施方案》。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青年志愿者分批开展了行动,有的前往公园及广场,开展“烟头革命”行动;有的深入城区背街后巷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有的前往街头开展文明创建宣传,他们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