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交运局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6:57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结合我县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近日,县交运局组织辖区内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指挥部全体人员和客运站场重点人群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会。

  会议对防控方案(第九版)的总体框架进行了介绍,对日常涉及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一是讲解重点场所、重点机构和重点人群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疫情处置措施,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及扩散,同时要求各运输企业在会后立即组织从业人员开展培训。二是要求各运输企业要认真落实场所主体责任,制定应急工作预案,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和非接触式温度计等防疫物资储备。三是要求各企业要建立健康监测制度,做好工作人员健康状况登记,对进入场所的工作人员和顾客进行体温检测和核验健康码,体温、健康码均为正常者方可进入。四是指挥部项目办对在建项目工地及监管企业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及时更新人员台账,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外来人员登记。五是做好重点人群周期性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确保完成率达到百分之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