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交运局到安吉县考察学习“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2-09-22 16:46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更好地学习借鉴安吉县“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日前,县交运局一行赴浙江省安吉县考察学习“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经验。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交运部门就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及治超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安吉县交通运输局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该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总体概况,就安吉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治超工作的经验和成果一一向考察组作了介绍。例如,在创新管养模式方面,大力实施“四个精细化”,改进养护工艺,严格规范养护操作,加大公路养护科技投入,实施全生命周期养护;在统筹“四好农村公路”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并提出具有安吉特色的“四好村路”升级版-乡村旅游“五彩共富路”交旅整合发展新模式,打造“红色为根脉、绿色为底色、黄色为丰收、蓝色为民宿、橙色为项目”具有辨识度的乡村旅游道路,促进沿线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经济发展;在交通文化软实力上,首创“5.26爱路日”,全力打造公路文化品牌,赋予了公路文化内核、文化属性、文化印记。

  考察组一行全面了解了安吉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情况后,对安吉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和在此方面所采取的工作措施、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和赞赏。尤其对安吉县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扎实、有效的做法,给予了好评。下一步,县交运局将结合我县实际,积极学习借鉴安吉县经验做法,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水平,为泾县高质量发展和崛起赶超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