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暖心零距离】放心家政促就业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2-09-23 16:4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家政,一头牵着就业,一头牵着民生。省委、省政府决定实施十项暖民心行动以来,我县围绕《放心家政》行动方案,以“政府引导、市场主体,强化诚信、健全标准,规范管理、示范引领”的推进思路,促进我县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随着家政行业的兴起,一直待业在家的市民郎根花察觉到家政服务工作的需求量增大,经过一系列免费家政服务公司的岗前培训,依托公司平台,她很快找到了客户,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专业的家政服务人员。像郎根花这样的专业家政服务人员在我县家政服务行业还有很多,经过系统的岗前培训、基础培训,输出员工可胜任家政服务工作,提供给需求者更专业的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同时,我县加快引导中介制家政服务企业向员工制企业转型发展,加强对员工的岗前和回炉培训,通过理论以及实操培训,提高家政服务标准,提高每位员工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技能,让员工掌握更多技巧引领家政服务业职业化发展。

  暖民心,见行动。县科商经信局作为“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的牵头部门,积极推动放心家政行动,以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为主线,聚焦着力提升人员素质、培育市场主体、强化诚信建设、推进服务创新、落实支持政策等方面精准发力,今年全县新增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1家,培训家政服务人员2850人次,新增服务人员1471人,推广家政人员持证上岗,探索建立便民家政服务圈,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让老百姓放心享受家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