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老年大学委员会举办党课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3 16:4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老党员的理论知识,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县老年大学委员会日前开展党课讲座,邀请县委老干部局王元根老师前来授课。

  讲座上,王元根以“泾县老年大学成立功能性党委和党支部的背景及意义”为主题,从《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出台背景及意义等方面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具体典型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为老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品党课”,激励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同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老年大学功能性党支部建设成为老党员思想的港湾、精神的家园。

  老党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讲座内容,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