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严监督 构筑有力度有温度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26 16:4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县纪委监委三个专项督查组的工作仍在继续,今天,记者跟随其中一组对全县多个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监督检查,而在监督检查的同时,督查组人员着力于帮助点位工作人员及群众解决反映的问题,让督查不仅有力度,更有温度。

  早晨六时,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开始对位于百园社区、城南社区等多个社区的小区及相关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每到一处,督查组人员现场记录存在的问题,并立即上报进行反馈,第一时间要求进行整改。

  在监督检查中,督查组对部分工作人员和群众现场反映的基层防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物资不足等突出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并反馈给疫情防控相关部门,推动问题解决。督查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监督检查的过程中,不仅要发现问题并督促立行立改,更要帮助一线人员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监督检查有力度、有温度。

  疫情防控期间,县纪委监委将始终聚焦群众所急所需,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服务,护航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同时,根据印发的“七个严禁”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监督、抓落实,为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据悉,从23号开始,县纪委监委专项督查组已重点对全县各小区、商超、核酸检测点、学校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